see a movie〞?
嘿嘿~~ 昨天去看我一直想看一部的電影..
它叫:「荒野大飆客」一開始呢 !
我是剛好從電影院看到預告片的~
感覺粉好笑~ 所以我就去看咧~~
故事內容大綱是:「一群邁入中年危機的都會熟男,
整天被工作、家庭、壓的喘不過氣來。
為了突破一成不變的生活,
因此四個人決定騎著哈雷
展開一場西部探險之旅~」
然後途中就發生一些很搞笑的事情~
我昨天看 全場爆滿呢!! ㄎㄎ~~~ 因為真的超好笑的啦
坐位我也超級滿意的 !!
嘟嘟好是最後一排ㄝ
哈哈哈~~
所以超讚ㄉ啦 !!
吼~~
整個視野、視覺效果 都很好~
真不愧是華納威秀 !
哈哈**
我的眼光算不錯吧 !!
發現到這一部片子 ~
大家真的有空去就看看唷 ~
真的超好笑ㄉ !!
至於~~~~~~~~~~~~~
內容捏 ... 嘻嘻~ 進電影院 丟災影啦 !!看完你的表情和心情絕對是 →
ㄉ啦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hcmpwue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