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4號 時光再度倒流~*
這陣子又重回玩天堂~~
也因為小琪叫我幫她= =
不知道這樣的日子是否好壞~~
整天上班之後ㄉ時間都在忙著天堂~~
想著又打到什麼寶~~
想著又練了幾趴~~
這樣子反反覆覆的過一樣的生活~~
覺得有點在走回頭路~~
這回回去玩我也不知道得到什麼~~
只是因為下班之後的發遣時間~~
可是卻一頭也栽進去~~
一直在為了一個寶物在拼~~
那真的實現了又如何~~
現實中還是要過一樣的生活~~
為什麼要把心力用那麼多在遊戲上~~
最近也跟小琪溝通一下~~{算吵架ㄇ}
還都是因為那個某某人的原因~~
莫名其妙嗆我是怎樣~~
小琪是妳誰ㄇ???
要追你有權力~~
可是有需要沒事找事做ㄇ~~
還是要展現你的強壯肩膀~~
在大甲那種小地方我可不需要怕你~~
只是我也不會想去找你玩這種爛遊戲~~
我也只想得到小琪給我一個滿意答覆~~
只是還被說成他無聊我跟著在無聊~~
怎麼好像小孩子在談感情~~
那我也想要退出~~
退出妳那種複雜的環境~~
再度過回單調的生活~~
至於遊戲ㄇ~~
還真是有點爆笑~~
叫妳改個密碼妳有辦法改到忘記~~
妳現在是當我白癡還是智障~~
要改密碼要案兩次確認~~
妳既然會跟我說妳忘記改什麼~~
妳的個性還是一樣不變~~
已經跟妳溝通幾次囉~~
有什麼事直接說不必拐彎抹角~~
不給我玩直接說就好~~
難道我有差ㄇ~~
這陣子也要搬新家了~~
也沒什麼時間可玩~~
更何況我要玩帳號多的是~~
有差妳一個什麼都沒有ㄉ爛人物ㄇ~~
妳想這樣胡思亂想我沒意見~~
那都是妳的權力~~
朋友這兩個字我就要看妳怎麼衡量~~
少愛跟我玩什麼曖昧~~
我現在可是不吃這一套~~
要慢慢的失去聯絡我也可以很直接~~
不要在挑戰我的耐心吧~~
希望妳能想的清楚一點~~
呵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hcmpwue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