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的生日
12 月過生日的兒子,今年有個讓我跟老公驚訝的生日願望
去年他許下的生日願望是要一隻狗,幸運的我們還真的為他辦到了
如今kato 已經成為我們密不可分的家人
今年問他有什麼生日願望? 兒子說他什麼都不要,但真的很想要學會後空翻
蝦米? 後空翻? 這算哪門子的生日願望阿
老公相當然爾說,沒問題!! 我心想,你當然沒問題,又不是你翻
兒子從小就愛溜滑板,當然也是在他爸爸的助紂為虐下,順理成章的把它當成是運動
我從一開始的不答應,到妥協,到閉著雙眼,到睜一隻眼,到可以張開雙眼看個幾分鐘,
到現在有時看到他的滑板技巧還可以由衷的讚嘆一下下,我兒子還真有溜滑板的細胞阿
他剛學會走路開始,就喜歡自己摔自己.那時的我們還以為他是不小心的,後來才發現他是故意的
從小就不怕摔,所以溜滑板對他而言就像如虎添翼般的快活自在
還好這小子沒有要求要去比賽,要不然我可能會瘋掉
回到後空翻,他說就覺得很酷,而且再後院玩彈跳床時也試了幾次,就是抓不到技巧
所以才有了這個生日願望
我們找到了一家專門讓人練體操的場地,預定了3小時的課程
由專人負責教導兒子跟他的幾位好友一起練習到會翻為止
結果到最後還是只有兒子翻的過去,他的朋友只想站在旁邊看
更很好笑的是全場只有非常少數的男生,哈哈哈!我想他下次再也不敢許這個願望了
經過了老師的教導跟多次練習,兒子準備好驗收成果
用力!!!
翻了
著地
差點跌的狗吃屎
,不過至少是成功了啦!
生日願望達成!
接下來就是快樂時光了.帶了他們幾個到了一家保齡球館
裡面也附設青少年流連忘返的電動玩具區,他們幾個倒是很能控制時間
還在玩小孩子們的遊戲,幾個人玩得不亦樂呼.
這裡專門在辦生日趴,從小孩到大人都有專人包辦,這是中場的暖身活動
每隔一段時間,就有熱門音樂助興
這是今年請的好朋友
兒子滿15歲的笑容
這天也量了他的身高,177公分了哦.(別以為我也很高,我是看起來很高
我們的全家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hcmpwue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