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場注目的焦點 = =
今天是這學期最後一次下水游泳,剛開始大家玩的不亦樂乎...
但我的糗事即將來臨....
教練拿了好幾塊大保麗龍,和少攻裡的遊戲一樣...
跑在浮板上,看前面的人一個一個摔的狗吃屎,還在樂在其中的我,不知道死神已在我身邊徘回了....
輪到我之後,因為怕衝力不夠,後退了幾步,一踩到保麗龍,感覺腳得抓地力消失了...
碰~ 
一聲巨響,以為會疼痛,結果好像沒事....
耳朵仔細一聽,一陣一陣的嘻笑聲傳了過來....
原來....我成了全場注目的焦點,一時感到有點害羞,不過製造一些surpice的笑點,好像也是我的風格..
嗯...
這也是滿另類的回憶,童年往事還是要有說有笑的嘛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hcmpwue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