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伴帶隊再上天梯
這次共約6戶人家四部車前往,暑假期間人群超多的,已經無法擠進公有停車場,只有好停在
上層私人停車場100元/部,夫妻兩平常出遊皆選在人少的非假日,旅遊品質較好,風景區人
那麼擠有點不習慣.
公有停車場前,天梯入口告示牌.
入口處天梯豆花,好不好吃,來兩次都沒嘗試.
剛下去的階梯,就先來個震撼教育,有人一看腿軟,自願留守停車場.
人多很熱鬧,相對的空氣中也加了陣陣的汗臭味.
才剛下到第一個指標竹林休息站.
我的隊伍還未散,前進前進
到達天梯入口,一大堆人等著進入與拍照.
我的隊伍到這裡只剩下2/3,有2戶以棄權退回.
辛苦了,來笑一個合照一下.
我先檔住後面的人群,來回頭笑一個.
不好意思,我又超在前面等妳們.
抵達天梯的另一端,歷史的一刻.
仰看天梯
天梯下方土地公廟,清點人數,我對伍又少了一戶,剩下1/2.
終點玉福吊橋
太極峽谷
兩小無猜的女人
到最後我的對伍也只剩下1/3而已,財哥與我兩對夫妻走完全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hcmpwue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