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住"豪宅"介紹
之前介紹過目前暫住的家
搬進來之後裝滿了書~~
全部採用飯店式管理~~有很多外國人進住喔
大門出入都是用不接觸的感應
手輕輕劃過就成藍色~~代表門開了ㄣ...這樣就不會有接觸上傳染病問題了
至於要進門的話如果沒有帶鑰匙 就要參考這張表按電鈴了~目前還是搞不懂....
這是一樓大廳
水池有時候有水~有時候沒有~~
最最讓我驚訝的是
浴室的裝潢竟然用木頭...
這...我可沒有菲傭天天幫我擦水還好浴室有烘乾功能...
這個家的主人~~咪咪..過得如何呢?
越來越調皮~~常把我的東西翻出來
衣服也是~~珠寶也是~~嗚嗚
看他睡覺的樣子就知道是一間很舒服的房子啦!
這是我在黑暗中被牠壓到失眠起床拍的~~
這像貓嗎?完全又霸占我的床了!!!
看牠睡的這麼熟....
又想要把牠捏醒了~~
牠..想要睡覺的時候還會像嬰兒一樣嗚嗚叫喔
叫累了就睡著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hcmpwue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