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5 16福隆行
8/15早上7:00就醒來了,因為..今天有一個我期待已久的旅行即將展開囉!我要去福隆露營囉!
到了大家集合的樹林麥當勞集合後,我們就搭著火車前往福隆..坐了一個多小時的車,總算來到目的地。當地的天氣非常地Sunny(晴朗),太陽好大,大家都走得汗流浹背。
(到了目的地:福隆車站)
(福隆,我們來啦)
到了營地,要搭起帳蓬,太久沒搭了,我都快忘記怎麼搭起了..不過還好小劉記得,幾個男生手腳俐落就輕易地把4個帳篷搭好了。
這時大家才有時間慢慢地認識新朋友,除了舊有的同學們外;旅遊成員多了幾個陌生臉孔。有千宥的男友(舅舅)、我的麻吉(小唐)、麗美的男友(阿興)、明哲的朋友(臻美女)、還有璟彰帶來的3個朋友(一個帥哥、兩個美女)。
雖然大家一開始都不認識,但經過一番的水球PK戰後,過程中歡笑聲慢慢地取代了陌生,真所謂”不打不相識”就是說如此的情節吧。
打完了水球,就開始打牌了。玩起牌七,沒人贏得過明哲呀!竟然一開始就把七給蓋起來,真是心機有夠重。我在裡頭真是從頭輸到尾,賭運一向都不好呢。
(明哲,你未免也太強了吧..看到女生也該讓一讓呀)
(我怎麼會一直輸,輸到笑咧)
到了下午4:00,大家開始肚子餓,我和小胖跟志銘變去領伙具跟配給,準備給大家準備晚餐了。
2個爐子,雜七雜八的食材全放在爐上烤囉!一旁的帥哥美女顧不得形象,先填飽肚子再說囉!從下午4:30烤到晚上7:30..呵呵~可見這個晚飯時間還真是久咧!
(餓死了,拿了東西就往嘴裡塞吧)
(手忙腳亂....)
吃完飯後,大家閒聊了一會兒;決定一起去夜遊,一路上黑漆漆,只靠著大伙手上的手電筒照明,其中幾個女生還不太敢走前頭,要男生當開路先鋒咧!小胖就是開路先鋒啦!不過中途小胖卻迷路和我們失散,真是漏氣呢。
(夜遊到了吊橋,大家合照一張唄!)
到了半夜,一群人分成好幾個部落,有躲在帳篷裡玩牌的男生,呼呼大睡的女生,跟出外溜搭的孤男寡女。半夜12點,我的帳蓬只有我一個人躺在裡頭翻來覆去,太久沒睡帳蓬,睡不慣。
到了凌晨1點半,索性不睡了,起身出去溜搭。這時..阿興才剛剛跟玩牌的男生們解散,回到帳蓬睡。
到了外頭,發現小唐、小胖跟著臻美女在聊天。我緩緩地走近他們,加入話局。原來臻美女也睡不慣帳蓬,睡不著,這兩個男人竟然捨命陪君子,真是義薄雲天啊,有夠義氣。看了如此,我豈能一人睡著大頭覺。
我們4個人在外頭八卦閒聊,不知帳蓬裡的男男女女是否睡的安穩;臻美女竟提議一大早去看海邊看日出,哇咧!我在想今晚我們會不會爆肝呀。不過也不知那裡來的勇氣,竟也沒反駁,3:30,我們4個人從營地出發到海邊。
這一路上,也真是漆黑一片。拿著手電筒跟著小唐的指引要到福隆海岸,
途中,我們看到了天上繁星,當時的畫面真是讓我們感動不已。看到了最明亮的北極星、北斗七星及我第一次看到的流星。這畫面讓我們都忘卻了身體的疲勞,當下的一刻真像全世界的時間都靜止了一般,一幕幕星空盡收我們眼底。
到了福隆海岸,是清晨4:00;在冷風颼颼的海灘上,我們4人等待著日出,準備迎接一天的第一道曙光。
看到日出的那一刻,真的好興奮,太陽從海平面上慢慢升起,心中也是欲罷不能。
(3個發了瘋的男生,徹夜未眠就為了迎接日出..)
回到營地時,大多數的人都已起床,大概所有人看我們徹夜未歸,心裡想不知我們晚間幹了啥好事吧?
大伙集合吃完早餐後,就往福隆海岸玩水囉!來到了海中,大家盡情地向對方潑水,拿水鎗向著朋友們狂射。哈哈….
大陽愈來愈大,我們在海水中都沒察覺其實我們很多人已經被曬傷了。我的脖子下方被曬的紅通一片,又熱又疼。志銘整張臉被曬得像喝了酒一樣,小胖的手臂也像被火烤過一樣,小劉的背和手也是紅了一大片。男生無人幸免,還有一個地方男生全被曬傷,我們的鼻子。
(福隆海岸,太陽真大呀..男生們都被曬傷了)
到了12點,大家都盡興了,我們踏起了回程。在火車上,大家早以在地上睡得東倒西歪。
(2天1夜的旅程,回程已累癱了..就地打起瞌睡)
不過這次的旅行真的很高興,感謝所有參與的朋友同學們,特別感謝策劃此案的志銘、開車的明哲、跟一路勞動的小胖跟小劉。其它的朋友們也是感謝,因為你們,這趟旅程有了許多的歡笑,希望下回還能有機會在跟你們一同出遊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hcmpwue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