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蕭敬騰的成年禮]新書記者會
[蕭敬騰的成年禮]新書記者會
﹝搜明星全紀錄﹞蕭敬騰新書記者會 蕭幫主爆料:自己私下很多話
蕭敬騰的第一本新書<蕭敬騰的成年禮>終於在聖誕節前夕出版,作為送給一路支援他的歌迷們最好的年終禮物。
許多人對於新書中敬騰親手手繪的塗鴉對白感到好奇不解,在今天的新書記者會現場,主持人黃子佼請敬騰親自解答這個問題,原來看似酷勁十足的蕭幫主,內心世界樂觀且充滿希望。為了慶賀新書開出紅盤,出版社也特別準備了禮物送給敬騰,祝他新書大賣。 
●蕭敬騰記者會實況影音!
搜星星很辛苦的拍了很多照片唷~
請點以下網址進入觀看~
來源: 搜明星特派報導
http://www.sooostar.com/blackspider/content_133368.htm
*  * * * * * * * * * * *
Yes Music > 省話一哥蕭敬騰 出書吐心聲
影片名稱: 省話一哥蕭敬騰 出書吐心聲
有「省話一哥」封號的蕭敬騰,在公開場合總是三緘其口,為了能讓歌迷一窺他的內心世界,工作人員將隨時在蕭敬騰身邊收集到的隻字片語集結成書,果然書還沒上市,預購量就衝上了銷售排行榜第一名,向來惜話如金的蕭敬騰,也難得開口朗讀了一段書中最喜歡的片段。在新書「蕭敬騰的成年禮」當中,蕭敬騰不但與愛貓一起入鏡,還首次公開自己的塗鴉作品,原來除了音樂之外,蕭敬騰也會利用繪畫來排解壓力。另外,書中還提到高中時一段無疾而終的戀情,蕭敬騰默默陪伴了對方三年,卻以告白失敗結束,不過到現在兩人還是有保持聯絡,問起會不會讓現任的女朋友吃醋,蕭敬騰馬上又回到「省話一哥」的狀態。
來源:http://www.yestv.com.tw/music/index.php?subCD=fvideo&id=11947&mvid=11947&type=v
*  * * * * * * * * * * *
《影音》蕭敬騰「太省話」 主持人難招架!
efun採訪小組
今年爆紅的蕭敬騰,在今天發表了他生平第一本的寫真書「蕭敬騰的成年禮」,但在新書記者會上,蕭敬騰的「省話」功再度發威!讓主持人黃子佼難以接招下去主持。
在記者會上,蕭敬騰首度展現繪畫長才,親手繪製的素描也讓記者大為驚豔,然而,只要他說明畫這幅素描的背景,或書中相關的話題,蕭敬騰仍舊不脫「三個字」的答案,相當考驗著現場眾人的能耐。
第一次舉辦正式記者會,蕭敬騰依舊不習慣面對媒體,也依舊是「節省」說話。已是演藝圈一份子的蕭敬騰,得要加強表達與應對能力,才能在演藝圈更發光發熱。
來源:http://www.efun.name/news#2047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hcmpwue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