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戀後心情調整
'轉貼'失戀後心情調整失戀後~ 許多人總會問: 我怎樣可以忘記她? 我很想忘記~ 但就是無法忘記她!試問~ 自己既然忘不了她~ 又何必勉強逼自己去忘了她呢? 不要忘記她就好啦!為何要那麼痛苦的去忘記一個人呢? 時間自然會讓妳忘記她的~ 越是努力想忘記她~反而越忘不了她!!那原因呢? 那是因為妳還愛著她~ 愛著她而忘不了她是理所當然的事~ 不必覺得慚愧!有些人明明忘記不了她~ 卻要自欺欺人的說: 我以忘記她~ 我可以不在乎她了!可是一旦提起她~ 就無法控制~ 妳與她兩人的回憶~ 妳的思緒~ 一瞬間像泉水般湧出~感覺就像墬入無底的深淵一般~ 在回憶的洪流裡掙扎著~ 何苦呢?!有一天~ 妳會忘記她的~ 真正的忘記~ 是不需要努力的~ 那怎樣才算真正的忘記呢?有一天~ 當你聽著喜歡的音樂! 偶然的想起~ 咦! 原來妳愛過這個人~那彷彿是很遙遠的事~你已經一點感覺也沒有了~ 這就是忘記!有一天~ 當朋友提起某某! 妳才突然想起~ 你曾經愛過這個人~ 現在已經記不得了~這就是忘記!有一天~ 當你再遇上一個讓妳心動的女孩~ 她給你一種幸福感覺~妳才依稀的記起~曾經好像也有過一個女孩讓妳有過這種感覺~ 這就是忘記!如果時間無法令你忘記那些不該記住的人~ 那自欺欺人..又有什麼意義呢?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hcmpwue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