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慶晨報記者 顧曉娟 報道
  昨天(20日),由重慶晨報全媒體傾力打造的本地新媒體交友平臺——“重慶紅娘”微信公眾平臺正式啟動!“重慶紅娘”能幹啥?她是一個集相親、交友、聚會、娛樂、游玩、美食等功能於一身的本地社交活動媒體平臺;整合聊天論壇、專家熱線、情感專欄於一體的最貼心的情感診療室。親,趕緊來加入吧。
  “重慶紅娘”昨日上線
  昨天下午2點45,“重慶紅娘”首屆交友派對暨“重慶紅娘”微信公眾平臺上線啟動儀式在洋人街金色大廳舉行。
  為什麼會把這次隆重的儀式選在金色大廳?重慶晨報副總編輯蔣宏在致辭時和現場的年輕朋友們開起了玩笑:“我還有另外一個身份,那就是重慶晨報的證婚人,凡是經我證婚的夫妻,沒有一對離散的。”
  蔣宏介紹,重慶晨報是重慶發行量最大、影響力最大的一張報紙,我們有責任、也有義務為年輕朋友們的幸福和終身大事做一點力所能及的事。重慶晨報創辦的張娓工作室、雙喜周刊,都是為讀者解決情感需求而開設的,我們的周刊和社區報也經常有針對性地舉辦相親活動,讓很多年輕男女找到感情的歸宿。
  蔣宏說,再過11天,就跨過2014年,重慶晨報也即將迎來20歲生日。經過近20年的發展,今天的重慶晨報已經不再只是一張傳統的報紙,現在已經成為一個擁有7張報紙、2本雜誌、4家網站、1個以微博微信為代表的移動互聯網媒體集群。而“重慶紅娘”是一個集相親、交友、聚會、娛樂、游玩、美食等功能於一身的本地社交活動媒體平臺,為大家提供線上線下相結合的交流方式,為大家擴大朋友圈、解決相親問題、豐富業餘生活等帶來幫助和便利。同時,還將開通情感聊天室,邀請知名情感專家開通熱線以及情感專欄,為大家解決情感問題。
  在全重慶範圍內徵集單身男女數據,充分利用晨報傳媒強大的全媒體集群,充分挖掘大數據,打造最具公信力的交友平臺。
  現場“嗨”成了一片
  點亮上線“啟動”按鈕,“重慶紅娘”首屆交友派對在《明天你要嫁給我》的歌聲中開啟。
  24歲的小吳第一次參加交友活動,昨天上午,她和兩個姐妹到洋人街玩耍,正巧碰上活動報名。小吳說,工作後,她感覺自己的朋友圈子一下子縮小了,眼看快25歲了,還沒男朋友……“我會和他面對面交流嗎?都不知道要說什麼……”派對開始前,小吳很忐忑。
  交友派對從游戲開始。小吳註意到,活動現場的座位圍成了一個個圓圈,一個圈就是一個小組。美女主持人宣佈:第一個游戲叫“傳遞猜詞”,每一組的10個人朝同一方向站立,背對舞臺,只能通過肢体語言將答案傳遞給下一個成員。“啊,這個太難了!”第一組剛上臺,臺下各小組的成員立即圍成一圈商量起來:誰當頭、誰當尾?怎樣猜才能過關?有的小組還制定了團隊口號,不知不覺中,大家就熟悉起來。
  一圈活動下來,原本拘謹的小吳放鬆了許多。陪著女兒趕來的一位媽媽坐在旁邊的座位上,笑得合不攏嘴:“能耍到一塊兒去,這事就靠譜了。”
  隨著現場氣氛越來越熱烈,有男生將座位悄悄移動到了心儀女生的旁邊,原本女生坐一邊、男生坐一邊的界限也漸漸模糊起來。大家在一個接一個的游戲中瞭解彼此,現場“嗨”成一片。
  勇敢表白說出心動
  到了最後的表白階段,大家原本放鬆的心情一下又收緊了,起初沒有人大膽上臺表白,在主持人的慫恿下,男嘉賓王先生勇敢地牽著心儀的李小姐一起上臺。在浪漫的音樂和柔美的燈光下,王先生真情表白:“大家問我為什麼會有這麼大的勇氣?我想,既然來到這裡,就要帶著一顆真實的心,勇敢去尋找自己和另一半的幸福。”
  除了王先生牽手心儀女生,現場的另一位幸運兒則收穫了最“重量級”的參與大獎Iphone6一臺。大獎得主名叫祝華,說出獲獎感言時,他還不忘為自己“做媒”,祝華說,因為工作的關係,他平常認識的女性朋友很少,但自己是個開朗、開心的人,今天能收穫大獎,也說明自己是個幸運的人。
  身高一米八以上,長相帥氣的祝華,得到現場不少女嘉賓的關註。  (原標題:重慶紅娘微信公眾平臺昨日上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hcmpwue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