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建民
  因缺錢花,竟學起了“油耗子”偷油的方法,多次盜竊停放在公路邊的柴油車油箱里的柴油。近日,河北省涿鹿縣檢察院以涉嫌盜竊罪,對傅康堯、張坤茹、吳晗、姚承武依法批准逮捕。
  33歲的傅康堯因手頭緊缺錢花,絞盡腦汁想掙錢的方法。今年5月,他在電視上看到盜竊柴油的案例,就產生了偷柴油賣錢的念頭。於是,他開始準備偷柴油所需的工具,先後購買了停電寶、萬能鑰匙等工具,並從舊車市場買了一輛報廢車,又買了一副假車牌。然後通過電話聯繫到了張坤茹、吳晗和姚承武3人,合伙盜竊柴油。截至案發,4人先後多次在河北省陽原、涿鹿等地,盜竊公路邊停放的柴油車油箱里的柴油,然後銷售給路邊的加油站,盜竊柴油價值共1.5萬餘元。
  6月24日,4人盜竊柴油時,被巡邏警察發現。4人棄車逃跑,後被抓獲歸案。
  (孫建民)  (原標題:缺錢盯上路邊車 偷盜柴油終落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hcmpwue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