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國務總理鄭烘原於當地時間27日上午召開發佈會,稱自己應對韓國“歲月號”沉船事件負責,宣佈辭職,並希望家屬能原諒及理解他的決定。
   當地時間4月23日,韓國安山,安山檀園高中二年級教室的課桌上擺上了菊花,悼念在“歲月”號客輪沉沒事件中遇難的學生。
  中新網4月27日電 據韓聯社報道,韓國總統府青瓦臺發言人閔庚旭27日在記者會上表示,韓國總統樸槿惠批准了國務總理鄭烘原的辭職請求。由於當前的首要任務是沉船事故的搜救工作,因此將在事故收尾後受理辭呈。
  韓國總理鄭烘原27日上午召開緊急發佈會,表示對韓國“歲月號”沉船事件負責,宣佈引咎辭職。
  鄭烘原說,政府在事先預防和事後救援方面存在疏漏,為此向國民表示深深的歉意。自己作為國務總理,理應承擔全部責任並辭去現有職務。
  16日上午,韓國載有476人的“歲月號”客輪在全羅南道珍島郡海域發生沉船事故。乘客中包括325名前往濟州島修學旅行的京畿道安山市檀園高中的學生和14名教師等。截至目前,事故已造成188人死亡,114人下落不明。
 
(編輯:SN0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hcmpwue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