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免費首日
  大流量如期而至
  出門應儘量避開
  早晚高峰時段
  □通訊員 洪肖一
  本報記者 陸海峰
  早報訊 清明小長假第一天,也是高速公路小型車輛免費通行第一天,大流量如期而至,杭城周邊杭甬高速、杭金衢高速、杭新景高速的通行受阻。
  記者從高速交警杭州支隊瞭解到,擁堵情況首先發生在杭金衢高速,上午7點30分左右,張家畈互通附近發生一起小事故,至此清明擁堵正式啟幕。受大流量影響,這起小事故對交通造成的影響,沒過幾分鐘就轉變為了後方近6公里的緩慢通行。
  高速交警快速啟動應急預案,對交通流採取干預措施,對杭金衢高速杭州段金華方向的進口採取封閉措施,併在蕭山東互通分流,勸導車輛通過地方道路繞行。
  大流量情況直到中午時分才有所回落。12點30分左右,除了杭新景高速富陽出口及桐廬服務區附近受事故影響仍有二三公里的緩慢通行外,其他高速均開始正常運行。
  高速交警提醒廣大駕駛員:由於近期天氣晴好,風和日麗,很多駕駛員選擇自駕出游踏青或是祭拜先祖,所以高速上的高峰來得比以往要提前兩個小時(也就是7點-8點之間)。
  建議駕駛員儘量避開容易擁堵的杭甬高速二橋路段、杭金衢高速杭州段以及杭新景高速杭州至富陽段。
  (原標題:高速免費首日大流量如期而至出門應儘量避開早晚高峰時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hcmpwue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