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趙可)在職場、在家庭,江城女漢子們撐起了一片絢麗的“半邊天”,但女漢子們的健康卻正受困於“四維空間”。三八婦女節前夕,本報“女性健康月”活動開啟,今日武漢晚報·現代健康報牽手好醫網,邀38位女褐藻糖膠哪裡買性病專家開展網上義診。
  市婦幼保健院婦產科副主任宋曉婕介紹,從門診情況看胚胎停育、子宮肌瘤、宮頸癌、盆底受損四大疾病正呈逐年上升趨勢,困擾著情趣用品江城女性。受本報和好醫網共同之邀,50位專家已入住好醫網“江城名醫”,今天下午3點到4點,38位武漢女性病專家將在線義診1小時,12位常見多發病專家也將同步義診1小時。
  參加網上義診的讀者和網友,只需登錄“好醫網(www.haoyicn.cn)”,搜索專家名字,在他們的個人主頁留言咨詢,3點到4婚禮道具點之間留言將能與名醫即時互動咨詢,“女性健康月”活動期間,50位名醫依然常駐好醫網,利用業餘時間定期解答網友的咨詢求助。  (原標題:今天38位女性疾病專家網上義診一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hcmpwue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