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記者 王超) “他把我母親背下樓,開車送到急診室,他是我們的救命恩人……”昨日下午,說起那位救了母親的的哥,石先生淚流滿面。
  石先生家在西安東三路。2月10日早上9時許,68歲的母親剛吃過早飯,突然頭昏想吐。“我以為是食物中毒,後來她滿頭大汗,嚇壞了我們。”石先生一時不知所措,趕忙出門叫車,打算將母親朝醫院送,但出了家門,一連好幾輛出租車都不拉他們。這時來了第三輛出租車。得知石先生的母親突發疾病,這名司機將車開進了家屬院。 “我上樓給你幫個手吧。”上樓後,司機背起老人就向樓下走。到西京醫院後,他又將老人背進急診室,然後向外跑去,“還沒給你錢呢!”石先生追出去時被他擋住了,“救人要緊!”
  由於送醫及時,老人經過急救很快轉到住院部。醫生說,老人得的是腦梗,時間晚了會危及生命。昨日上午,石先生打電話到西安市出租汽車管理處,找到了好心的的哥,他是萬里出租公司的彭濤,“等母親出院了,一定要當面給這名好心司機道謝。”石先生說。  (原標題:的哥背其下樓急送醫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hcmpwue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