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論是白內障、青光眼還是宿霧其他頑固眼病,一直以來手術治療才是根治的方法,但手術治療帶來的高風險和巨大痛苦使眾多眼病患者望而卻步。僅2010年國家就曾報道近2000名患者因手術致盲。
  2010年美國安迪·沃克博士所創生物酶手術替代療法,並運用生物技術研製出目力鍵眼貼,不手術、不開刀、無痛苦,只需一貼,讓非手術治愈白內障、青光眼成為現實。其獨有的一種特殊生物酶能迅速溶解並剔除變性的眼蛋白(雲翳和代謝垃圾),使整個眼球的室內裝潢房水加快循環,恢復清澈明亮,即刻消除視物模糊、眼壓增高等癥狀,3分鐘眼乾、眼脹、眼痛、眼癢立即減輕;10分鐘:眼眶鬆軟、眼球清涼、眼前霧感減退,視力顯著明亮;2—3個療程:青光眼、晶狀體、玻璃體渾濁消失不複發、糖尿病眼病康復、萎縮的視神經恢複活性;白內障如同手術後一般完全康復。
  今天正值目力鍵眼貼在全國熱銷2周年,為進一步驗證“目力鍵眼貼”確切而安全的治眼效果,特拿出1000萬盒代償,向全國萬名患者低價出售,目的只有一個,就是通過各種眼病患者的親身驗證,來反饋目力鍵眼貼非手術治愈白內障等各種眼病的真實效果!
  目前,活動已在濟南開始,泉城人民不要錯過這次低價救助的機會。如果您或您的家人、朋友患有白內障、青光二胎眼等各種眼部頑疾,請馬上撥打0531—8811378088016370報名,均可獲購1—3個療程的目力鍵眼貼,迅速解決各種眼病的問題!
  通過我國借款一年來的患者反饋:用目力鍵眼貼3分鐘眼乾、眼脹、眼痛、眼癢立即減輕;10—30天:眼球如同洗澡後一樣清亮,飛蚊減少;60天左右:霧視、飛蚊、重影、黑影、視物變形消失,黃斑變性康復;白內障雲翳體積縮小1/3以上,青光眼、晶狀體、玻璃體渾濁消失不複發。90天左右:糖尿病眼病康復、萎縮的視神經恢複活性;白內障完全康復。
  由於此次活動時間有限,數量有限,還望廣大市民抓緊報名,同時,也請您留下姓名和電話,以便後期我們開展效果調查,感謝您的配合!
  迎新春 送大禮 打進電話 更多驚喜,詳情請撥打電話0531—8811378088016370咨詢。  (原標題:白內障、青光眼等眼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hcmpwue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