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1月16日電 據外媒15日報道,美國一名11歲男孩被控與其弟弟的死亡有關,其本人也承認曾因嫉妒心理,將他還在襁褓中的弟弟摔在地上。
  報道稱,這名男孩的身份還未得到確認,但他面臨虐待兒童的重罪指控。當局14日表示,死者是年僅6個月大的男嬰卡丁•約翰森(Kamdyn Barnell Johnson)。
  此外,現年33歲的男嬰母親此前也因該男嬰的死亡,被控過失殺人和虐待兒童。
  警方報告稱,警察來到美國北卡羅來納州案發現場時,發現受害男嬰已經沒有任何反應,隨後將其緊急送往當地一家醫療中心,但院方難以救治,之後宣佈男嬰死亡。
  一名驗屍官透露,這名男嬰的右眼下膜有出血現象,而其臉部、前額、鼻子、後腦、嘴唇也有受傷。
  目前,警方已經將男嬰的哥哥——11歲男孩逮捕。  (原標題:美國11歲哥哥將半歲弟弟摔死 稱因嫉妒(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hcmpwue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